枳 易✘

路遥知马力

思君,欲见,下渝州

 🍃曾经我也会想,如果你不是当下的样子呢,我们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些,但那样的话,“你”还如何被称作是你?时光会无止境的流逝,就连脚下的大地都在悄然偏移,我们不可避免地被催促着“日新月异”。但好像你对我的耐心,从未伴着分秒阒然离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🕊️从前、此刻、未来,也许你都无法生长在恒久的光下,但于我而言,你永远站在光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🍧鸭鸭啊,我从未感谢过你的悉心以待、温柔、等待和陪伴,但一字“好”真的无法囊括你的全部。我已经写好一周后与你相见的文案,那些记忆中预演过无数次的场景,那无数个末日高三的清晨与傍晚,隐于期待又不甘去遗忘的梦想,我要将这句感谢,亲口带于你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💫相遇本身就有意义,而你,就是相遇的意义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