枳 易✘

路遥知马力

💙🐢🇫🇷24岁的姆巴佩,法国队队长

  我记得那夜北风的狂啸,格子身立长队末尾,满脸凝重;你在压轴处,却始终嘴角咧笑。有人曾戏谑与你是“陪领导踢球”,两次抢点两次踢飞,欧洲杯操控爆冷,是被瑞士送走的资本家。但当世纪大战降临,面对他扬威耀武的猖狂,又是万众瞩目下,你上演帽子戏法。不论前情坎坷,你昂首走向赛点。大心脏球员,法兰西野心家,初生牛犊冷眼睥睨时,一场灵活迅猛的暴力美学尽显。 

  

 

    哪有常胜将军,永远是顺风无敌逆风难扛

  

 

 甚嚣尘上沸反盈天,但依然选择自我的坚定,便是逆风执炬,火定会被恶浪刮灭,但追寻信仰的一路,风中却呼啸着正确的声音。我们要的不是胜利,是被强加上不公下的正义。剧本可以偏袒,资本可以用力,但年轻的生命不会甘心受气,他要加冕称王,你就逆天改命。

  


  世界势要捂嘴,但实力永远无法被漠视;未风先雨的动向可以次次兴风作浪,但“势不可挡”四个字,早已是这支队伍与你的座右铭。

   技可进乎道,艺可通乎神,强大能力内核中蕴藏的性格棱角,便不再是年少轻狂。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0)